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反诈宣传进社区,青年党员在行动

2024年03月08日 11时30分12秒浏览次数:48设置


本网讯 在3·5学雷锋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反诈宣传进社区,青年党员在行动”的志愿活动,走进金山龙庭小区,为住户们普及反诈知识,提高居民的反诈意识,此次活动在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投融部的支持下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

以社会近期的诈骗“悲剧”为例,党员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介绍了多种诈骗手段,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他人,以免遭受诈骗损失。讲解过程中,党员志愿者着重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的洗钱罪,告诫大家不要为了利益而选择犯罪。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居民们积极向宣传人员提出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问题。

合影留念

 “安全意识牢记在心,全民共筑反诈防线。”最后,社区的居民们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心得和收获。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于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高的警惕性,深刻意识到反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反诈刻不容缓,全民共同行动。


撰稿:吴颖庭

摄影:方晓琪

复审:李运娥

终审:廖淑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