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惠州市 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3年09月20日 08时42分29秒浏览次数:55设置


本网讯916日上午,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国聪教授的带领下赴安品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安品公司技术总监王博首先介绍了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建设情况。他指出安品党支部始终牢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使命,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常态化组织开展红色游学公益服务业务培训和成员“轮值”系列活动,将企业文化、文体活动和社会服务融入到党建工作中,不断丰富支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激发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

学院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发言指出,这次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的深度交流启迪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的新渠道,希望通过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助力学院专业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和企业的产业升级,推动双方建成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典范。大亚湾化工新材料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要以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协同合作创新能力,发扬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出色完成“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

双方合影

最后,刘国聪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总支公司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充分肯定安品党支部的精彩工作他指出,创新务实的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学院教工党支部要以“诚恳之心、钻研之勤、进取之行”的精神风范积极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加强共建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开发、公益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与成效,树立合作典范,为地方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宇寒

审稿:庄志翔

终审:刘国聪

签发: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