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师兄师姐说”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15日 08时58分37秒浏览次数:96设置


本网讯 为引导2023级小萌新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化工学院于2023913日在各班组织开展了“党员师兄师姐说”主题活动。参与人员有学生党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

 “党员师兄师姐说”活动现场

会上,党员师兄师姐们热情地将自己在校经验与感悟分享给新生们。党员张佳纯鼓励同学们为自己制定阅读计划,感受阅读的魅力;党员何子杰叮嘱新生需要全方面发展自我,切勿荒废青春;党员张金曼点拨同学们重视专业课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

新生提问

本次“党员师兄师姐说”主题活动为新生构建了一个汲取知识、解疑释惑、相互交流的平台生党员们用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秘诀。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愿每一个有梦想的你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撰稿:江佳芬 叶越

摄影:苏灿瑛

初审:江佳芬

复审: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