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30日 11时19分25秒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62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化工楼E-503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主持。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国聪宣读《关于设立“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强娜、沈琪力等11名党员师生被学院党总支授予“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得“党员先锋岗”的同志颁授先锋岗标牌。接着党员先锋模范岗教师代表熊前程学生代表沈琪力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由衷感谢学院党组织授予这份荣誉,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动力,以身作则,立足岗位、争当先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师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授牌合影

授牌仪式后,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发表讲话。他回顾党走过的光荣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勉励同志们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对被授牌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党员先锋岗”是学院抓实、抓细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目的是通过培养“走在前 做表率”的党员队伍,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引导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的师生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以授牌为新起点,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形成一个模范的、优秀的、具有化工特色的党建先锋团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性长存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潜心育人中涵养师德之魂,在干事创业中扬起实干之帆,在服务师生中永葆为民宗旨,引领全院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学院持续发展。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学习感言。

师生发言

最后,刘国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勇挑重担、为民服务,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撰稿:江佳芬洪梦琪

摄影:苏灿瑛

初审:庄志翔

终审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