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鹅湖之会”辩论表演赛

2021年10月27日 09时37分06秒浏览次数:122设置

本网讯 2021年10月24号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旭日大楼101课室举行“鹅湖之会”辩论表演赛,观赛的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各班级辩论队成员。

辩论赛现场图

本次辩论表演赛一共分为四个部分,立论质询环节、对辩环节、自由辩环节以及结辩环节。参加本次辩论表演赛分别是来自政法学院与化工学院的同学组成的两支辩队,两支队伍分别就“网络匿名特性是否有利于公共话题的讨论”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犀利独到的观点,清晰猛烈的反驳让在场的观众都深深的投入到了这一次的辩论赛中。

 

正反双方激烈对辩中

在辩论表演赛的最后,陈思敏同学上台对正反两只队伍的辩论进行了点评,在她看来本次表演赛对于班级各辩队具有借鉴意义,陈思敏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一大二的辩论赛经历,并将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在场的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能把辩论中的逻辑思维带入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本场表演赛正式拉开了学院“鹅湖之会”辩论赛的帷幕。

    

撰稿:李建媛

摄影:张韵婕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