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1年10月26日 03时16分49秒浏览次数:125设置

本网讯 1023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 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旭日楼101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辅导员老师李建媛、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蓝杰怡主持

大会剪影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李建媛老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来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所获得的荣誉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永葆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拥有不畏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做到自律,团结,引领和服务,通过接下来一年的锻炼,有获得感、有幸福感。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展望。领导老师们分别为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为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佩戴工作证,工作证是我院团学干部身份的象征,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随后,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2020-2021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及活动,视频中记录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历程,承载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为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为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

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干事代表薛仕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加入部门的过程,通过一个多月的工作,他深刻感受到了团学组织的团结与良好的学习氛围,并承诺,作为新干事,将珍惜平台,学会从苦难中汲取经验,不断完善自己,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创新创业部部门负责人郭凯盈代表部门负责人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和引领同学的作用,对自我有进行清晰的认知,科学管理时间。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晓同学代表发言,他感谢加入团学组织给他带来的成长,并建议同学们要明确学生干部的定位,高效率完成工作,选择性参加对自己有利的活动,继往开来。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表达了对于新成员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七项工作要求:要自觉接受党团领导,提高理论修养;要服务同学,树立威信;要牢记职责,以身作则;要熟练本分工作;要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利用现有平台锻炼能力;以及处理好五种关系。

伴随着团歌的结束,我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全新起点,接下来,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师生理念,以建设红旗团总支与学生会为目标,以创造适合同学成长成才第二课堂为推动力,团结一致,竭尽全力,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

撰稿:李建媛

摄影:范桓源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