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党员助力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13日 05时02分59秒浏览次数:516设置

本网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美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为了更好地协助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与了迎新工作。9月11日早上7时30分,在党员服务岗,学生党员就开始进入到一天的迎新生工作中,帮助新生注册报到,给新生发放一卡通等物资期间辅导员黄浪平老师也在现场与学生党员们一起协助新生进行注册登记,认真地为新生们解答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让他们安心愉快的跨入惠院校园。

迎新报到现场  

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你几点到的呀?”、“你家在哪的啊?”、“入学第一天一切还顺利吗?”、“在宿舍还习惯吗?”一句句亲切、关怀的问候,让人倍感温暖。言谈之间,江老师和学生党员鼓励新生们多和舍友交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从而更好地促进大家的学习;倾听新生们的需要,了解困难,协助解决问题。新生们对老师和师兄师姐们亲切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全体学生党员走访学生宿舍进行交流

在这次党员迎新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们积极投入其中,给新生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时,在与学生的交流中,积极宣传学院战略,发挥了校园建设模范作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江佳芬

  摄影:毛钻怡

  初审: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