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

2021年09月13日 05时21分42秒浏览次数:82设置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开学季,2021911日,学院迎来了300余名2021级新同学,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志愿者们参与了当天的接新工作。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党务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了校内迎新服务工作,为新生同学们提供了引导、搬运行李、校内报到注册等服务。302名一对一志愿者耐心引导新生办理系列入学手续,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萌新们“报道不迷路”,均顺利完成了注册手续。萌新们一路上和师兄师姐说说笑笑,只身一人的大学生活,也充满家的感觉。 

从清晨薄雾到午时烈日再到落日余晖,在校门口、宿舍到学院楼三点一线间,在志愿者们湿了干、干了湿的衣服上,在新生的笑脸上,无不体现着化工学院同学间团结友爱、互帮互促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迎着朝阳出发,伴着晚霞回家,“超长待机”迎接着小萌新的到来,师弟师妹们的一句句谢谢和明媚的笑脸即刻扫光了他们的疲累。 

 

当天下午,刘国栋副校长、学生处胡萍处长、史楠副延长与化工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在班主任助理的陪伴下,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对新生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就新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宿舍内,师生围坐一起,聊家常,谈规划,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沉甸甸的行李中装载的是家人无限的关怀与期许,装载着乡愁,也承载着梦想。新的旅程即将启航,请做好准备,满怀希望。为了辉煌灿烂的明天,一起快乐起航吧!

  

撰稿:陈思敏

摄影:学生会宣编部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