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20日 04时52分50秒浏览次数:113设置

本网讯 为增进师生间深入交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院风,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2021年6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中苑篮球场顺利举行一月一期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赛由刘国聪院长、郭爱平书记带领学院老师对阵19级应用化学2、3班。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一节结束,教师组以微弱的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学生组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边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最后学生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一月一次的师生篮球友谊赛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之身心健康素质提升计划中的子项目之一同时也给喜爱篮球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增强身体素质的平台师生以球会友、以篮球为媒在休闲健身的同时增进了师生友谊

   

撰稿:戴瑶琴

摄影:范桓源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