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学院党总支: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再话初心

2021年06月15日 04时02分18秒浏览次数:256设置

本网讯  6月9日,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届毕业生上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聆听。

郭爱平首先强调了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的重要性,他表示毕业生党员应通过重温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自身感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品德修为;三是要有责任担当;四是锤炼过硬本领。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直挂云帆济沧海!

党课现场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此次党课使毕业生党员走出大学校园前一次全面接受党性教育,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在后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稿:江佳芬

 

摄  影:安金江

 

 

审 核:庄志翔

审: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