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电影《袁隆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05时55分30秒浏览次数:300设置

本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扩宽教育形式内容,69号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E603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同志主持。

该影片是根据袁隆平院士生前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这位“杂交水稻之父”自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为解决人类的温饱问题,执着于杂交水稻研究,经历了种种坎坷最终成功培育出高产杂交水稻,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杰出贡献的事迹。一幕幕动人情景在同学们眼前帧放映,一字一句鼓舞人心的话语在耳边掷地有声,焕发强韧的生命力。

观影现场  

观影过后,同学们十分感动,深切缅怀袁隆平同志。袁隆平同志用一粒种子为中国和世界粮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用一辈子的奉献给世界带来了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要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追逐他的梦想,感恩社会,服务社会!

撰 稿:江佳芬 

 摄 影:毛钻怡      

     审 稿:江佳芬

     终  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