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工师生党员助力学校疫苗接种,当好志愿者

2021年06月09日 03时49分04秒浏览次数:279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在校学生完成第二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6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齐参与当好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和政府统一安排,全力保障我院学生安全有序接种疫苗,实现化工学院学生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的目标。

在鹅城会议厅,师生党员分成几个工作组,第一组在门口为刚到达的同学指路引路,第二组在等候区下发印有“惠州学院”标志的标签,第三组原地随时待命,等候调动。随后,党员同志们便开始组织排队,带领同学们前往跳水馆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全程井然有序,有组织有纪律。

参与疫苗接种协助工作的党员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决组织人员人手不够的燃眉之急,践行了“我为群众做实事”,弘扬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服务精神。 

 撰 稿:江佳芬

 摄 影:张晰砚

 审 稿:江佳芬

 终 审: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