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化工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佳微团课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3日 04时03分42秒浏览次数:147设置

本网讯 2021529日晚,化工学院于化工楼e503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佳微团课决赛(以下简称微团课决赛),本次微团课的评委有学院辅导员李建媛,团总支副书记张家荣、温珊珊,学生会主席黄子珂。此外,学院第二期青马学堂和团校培训班的成员聆听了此次微团课决赛。

本次微团课比赛共有二十余支队伍参与,通过初赛,选拔出十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各参赛团队结合PPT、以更生动直观的形式为同学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内涵和意义,各参赛团队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青言青语讲好红色故事。最后,结合现场评委打分以及初赛综合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比赛的最后,李建媛老师进行总结,她对各参赛队伍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各参赛队伍在教案内容设计、节奏把控、授课技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参赛经验,积极参与校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扎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佳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微团课比赛,留在同学们心中的不仅是各队伍精心制作的微团课视频和各参赛选手在讲台上的精彩表演,还有党史学习背后的内涵和意义,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个人对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追溯和思考,也是一次深刻的强化思想强化信念的活动,作为当代青年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奋斗力量! 

    撰稿:黄涛

    摄影:姚伟豪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