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悦读之星”主题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6日 12时14分22秒浏览次数:303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在阅读中激发大学生对家国情怀、使命担当,2021年5月1日至5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展“悦读之星”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党支部每日通过学习通,在线上向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推送党史专题阅读材料,其内容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党史教育,重点对重大历史事件和地标进行推送。同学们坚持每日线上打卡和分享心得体会,敦促自己努力奋斗,向在党的光辉历程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前辈学习。本次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还主动为学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留下宝贵的意见。

借助学习通推送党史阅读情况统计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成功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荣史学习党史对于青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有直观的引领作用。本次“悦读之星”读书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忱,更是为新时代青年的一种培根铸魂。“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青年学生需要加强学习党史,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撰 稿:江佳芬

      审 核:江佳芬

      终 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