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1年05月18日 09时20分51秒浏览次数:277设置

本网讯   5月15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70人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江佳芬同志主持,由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庄志翔同志主讲。

庄志翔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为标题进行讲解。他按时间顺序从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改变中国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讲起,然后将北伐战争、南昌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等一系列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中国共产党二大、三大直至十九大、遵义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一一向大家阐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最后,庄志翔同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每一次党史党课学习后学有所得,能有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创造明天。习近平同志说: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更多的正能量。

  

  撰稿:江佳芬

  摄影:毛钻怡 

  审稿: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