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悦读之星”读书月动员会

2021年04月30日 11时22分55秒浏览次数:184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目标要求,4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悦读之星”读书月动员会在化工楼E603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邱思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会议由江佳芬老师主持。

 悦读之星”读书月动员会现场

会上,由江佳芬老师介绍本次“悦读之星”读书月活动的大致内容,学生党支部将通过学习通发布每日党史学习的内容,同学们在学习通上进行连续14天的阅读打卡并完成心得体会。江老师强调必须重视党史学习并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阅读打卡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邱思老师带领大家就“为什么把党史学习融入高校立德树人中”进行一次微党课学习,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始领学,分别从:我国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风险挑战、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要求、深化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的现实举措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最后,邱思老师总结表示:“党史是必修课,我们应该在学习中了解党史,在思考中汲取智慧,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邱思老师授课中      

   本次“悦读之星”读书月动员会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毛钻怡

    摄影:毛钻怡 

    审稿: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