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20日 10时25分12秒浏览次数:211设置

本网讯  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学校的“学习‘四史’,追忆光辉历程”的教育学习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4月18日在化工楼E603成功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邀请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晨、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江佳芬、辅导员李建媛作竞赛评委。

党史竞赛决赛现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1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比赛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选手,宣布竞赛规则,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采用积分制,排名前6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第二轮采用对垒制,角逐3位胜者进入下一轮;第三轮采用单人答题,3名选手将通过抽签决定上场的先后顺序,选取获胜的两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此次决赛全程采用“学习通”平台进行答题与统计分数。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气氛庄重而热烈。最后,评委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学习‘四史’,追忆光辉历程”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参与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广大学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思敏

  摄影:李思敏赵智敏

  审稿:江佳芬

  审核: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