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顺利举

2021年03月25日 04时07分37秒浏览次数:186设置

本网讯  3月22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晓威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观看。

观看活动中  

活动伊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晓威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首先是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由中组部和中央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主要讲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此次战役中,有许许多多感人英雄,如与死神掰手腕的勇气和担当”的英雄张西京、“用心守护患者”的护士长张宏、把“居民的需求就是我要做的事”社区党支部书记杜云、“沿着自己选择的路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人民警察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服务的快递汪勇、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施工临时党组织等等,这些英雄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生命不懈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他们真心真意、倾尽全力为人民服务,用美好青春及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现在相互交流中

 观看节目后,学生党员积极表达对勇于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的敬畏之心与感恩之情。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畅谈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之大。

 

   撰稿:李思敏

   摄影:毛钻怡 

   审稿:江佳芬

   审核: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