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5日 10时49分46秒浏览次数:122设置


3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国聪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国聪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部署。随后,刘国聪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部署了化工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院党的建设全面过硬,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庄志翔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