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华夏安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2021年01月20日 01时55分07秒浏览次数:117设置

    20211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E503会议室与华夏安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及惠南工业园相关人员代表开展了项目交流研讨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国聪院长、封科军副院长接待了华夏安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王南达副总经理,科研处蒋辉处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是继202012月底与该公司负责人交流对接后的进一步深入落实,主要围绕惠州学院华夏安健研究院建设筹备工作进行探讨,包括研究院场地规划设计、成员组成、研究内容、博士人员入驻惠南工业园创新创业驿站对接项目等相关问题。随后,代表一行参观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及平台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据悉,华夏安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4月,注册地在北京,总公司在青岛,是一家从事新一代信息化检测领域的科技型技术公司。公司目前聚焦新一代信息化水污染源溯源项目,医疗废水检测仪、免疫组库检测仪开展系统研发,并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水污染溯源系统提供商和免疫组库检测系统提供商。



撰稿人:封科军

审稿人:刘国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