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05日 09时11分36秒浏览次数:210设置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化工楼党员活动室E603顺利召开。化工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庄志翔同志、辅导员江佳芬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佳芬主持。

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进行中

大会起初,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歌声中会议正式召开始。在会上,辅导员江佳芬同志对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过后,各位学生党员对候选人名单进行审议表决。大会依次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经监票人清点到会学生党员人数,确定大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开会。在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各们党员投下了神圣的一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支委,经支委投票确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学生支部书记江佳芬作总结讲话,对新一届支委和党员学生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着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撰稿:毛钻怡

    摄影:李思敏

    审稿: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