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第62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5日 08时47分52秒浏览次数:210设置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第62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誓仪式由党务服务中心主任安金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庄志翔同志参加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党务服务中心主任安金江宣布第62期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大家以高激昂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在预备党员吴佳涛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完毕,预备党员黄海珊代表发言,她说,今天,我们充满自豪感和责任感,今后我们将紧跟党的步伐,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入党宣誓

庄志翔副处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第二要牢记党员义务,模范遵守党章党纪,法律法规;第三,在工作中、学习中要敢于亮党员身份,不畏艰难,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庄处作总结讲话

 最后,大家唱起了国际歌,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结束。


  

    撰稿:毛钻怡

   摄影:毛钻怡

   审稿: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