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党总支第四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11月16日 06时31分05秒浏览次数:199设置

11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四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同志领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科研秘书、实验室主任及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以及各系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

    张莉琼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学习体会。她指出,通过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到青年的伟大力量,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的教育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他们正确的道德认知,帮助他们修身立德,养成顽强拼搏、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她要求老师们尊重学生成长规律,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想法,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相信学生,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做好学生知心人、引路人。



在座的同志们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养学生高尚的品德,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素养,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引导青年学生用青春奋斗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撰稿:庄志翔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