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05时11分00秒浏览次数:116设置

101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刘国聪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郭爱平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了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发言,他主要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师生的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干部政治能力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等内容进行学习,结合化工学院工作实际、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他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院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抓好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抓手,恪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思想政治工作红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政治思维、践行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进取奉献,忠诚履职,奋发有为。

撰稿:庄志翔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