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蓄势待发新起点,牢记使命共前行”——化工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座谈会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07日 06时04分20秒浏览次数:187设置

本网讯 9月4日,我院于化工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蓄势待发新起点,牢记使命共前行”——新学期学生党员座谈会暨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思想政治辅导员江佳芬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莉琼副书记表示学生党员应积极融入到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三型”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江佳芬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党员返校遇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党员同志们进行探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

动员大会阶段,江佳芬老师结合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以“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学生党员应学好理论,提高素质,在政治上带动同学进步;学生党员应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学习上与同学共同进步;学生党员应在学习工作中深化改革,勇于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克难,保持和发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会议,让学生党员认识到身上的责任之重,除了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之外,也要将学习党的知识作为生活的一部分,从学习的过程中获得激励自己的精神财富。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全心全意为师弟师妹服务的优良传统,在同学们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怕艰苦,不畏困难,协助学院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撰稿:戴颂瑶

摄影:戴颂瑶

初审:江佳芬

终审: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