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抗疫专题云党课

2020年06月13日 10时53分21秒浏览次数:191设置

本网讯 6月11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抗疫专题云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讲。辅导员江佳芬以及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会议伊始,郭书记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斗争中所做出的一切努力,认为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抗疫专题云党课

      本次党课郭书记以“如何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指出合格党员的标准是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并逐一对“四个合格”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希望大学生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始终要做到心中有党、始终要做到心中有民、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始终做到心中有戒。郭书记运用疫情防控权威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向大学生党员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我院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引导学生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大热情。

郭爱平书记作讲话

      最后,郭书记与毕业生党员分享点滴感悟,他指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活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力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格局、有价值的人。  

(撰稿:江佳芬  审稿:郭爱平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