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04时43分57秒浏览次数:293设置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52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学习会上,郭爱平书记从党支部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他结合《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表示,学习贯彻好《条例》意义重大,我们要联系实际真正将《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为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把支部建好建强,把党员管住管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学习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喜斌同志客观分析了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出了有关工作举措。

最后,教师党员刁贵强、李远华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体会。

 


撰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