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09时27分35秒浏览次数:187设置

本网讯 12月31日,我院在化工楼E-603党员活动室举行第60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学生党支部成员代表及1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振聪主持。

宣誓大会现场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晓威同志宣读了第60期新发展的13名预备党员名单及实际到场名单;全体预备党员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新入党预备党员表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傅小玲和康树豪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会把宣誓词当作生活的标杆,不断加深对党的了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代表李映霞同志对党总支输入新鲜血液表示高兴,她提出新党员要及时转变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张莉琼副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向13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撰稿:戴颂瑶

摄影:戴颂瑶

审稿:张莉琼

    审核: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