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06时18分31秒浏览次数:285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12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李娴等十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第60期十三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振聪主持。

接收大会现场

按照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李娴等十三名同志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黄晓威、黄康康、郭梓杰、许雅静、莫晓东五名同志对李娴等十三名同志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均表示同意接受李娴等十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在宣读学生党支部对李娴等十三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李娴等十三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李娴等十三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经无记名投票,李娴等十三名同志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李娴等十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振聪作出总结讲话。他表示,李娴等十三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了方向,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戴颂瑶

摄影:李  

审核:张莉琼

审稿: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