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务培训会

2019年12月09日 06时14分40秒浏览次数:214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三型”党支部建设,结合我院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专题调研结果,以规范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为目的,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育人成效我院于12月6日在化工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务骨干。

培训会现场

会上,张莉琼受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同志委托对学生党支部党务培训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同学们作为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骨干,意味着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关于党、关于党建党务的理论知识。为了把学生党支部建设向省级“三型”党支部建设标准靠齐、建设得更好,她向与会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及时转变角色,明确工作岗位职责;二是学会协调学习、各项活动与党建党务工作的关系;三是在做好上级分配的工作前提下,积极主动协助其他同学开展党总支工作,互帮互助、共同奋进;四是作为党务骨干,要更加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让自身的各项素质得到长足的发展;五是积极参加党建党务知识培训,遵守培训纪律。

最后,张莉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按省级“三型”党支部的建设要求把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做到最好、最优,以党建引领群团组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

 

 

摄影:戴颂瑶

撰稿:戴颂瑶

审稿:张莉琼

审核: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