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03时19分33秒浏览次数:135设置

本网讯1017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 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教学实验楼11-105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郭爱平书记、张莉琼副书记,辅导员刘振聪、江佳芬老师,学生党总支部代表和第十七届“两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李建媛老师主持。

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第十七届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张莉琼副书记进行致辞,她去年一学年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以后“两会”的建设和工作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集经验与创新,把院“两会”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组织接下来,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分别对各自组织的工作职责和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展望随后,领导老师们分别为主席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颁发院服院服是我院团学干部身份的象征,黄色院服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随后,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2019-2020学年“两会”的工作及活动,视频中记录了院“两会”的成长,承载了无数的回忆。

接下来20级委员代表郭烨桐同学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加入“两会”的初心,并承诺作为新委员,不会因为加入院“两会”而满足,而是会服务更多同学,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部门负责人代表刘建毅同学通过一个小故事表达了他对生活的看法,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管理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把握机会,努力争取,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张家荣同学代表主席团发言,他祝贺“两会”新成员的加入,感谢了院“两会”给他带来的成长,并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以大局出发,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上一届主席团代表陈烁颖同学对“两会”成员表示肯定,并希望新委员能够通过“两会”的工作收获更多的进步

最后,学院党总支郭爱平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表达了对于新成员的祝贺,并提出“一种精神、两种意识、三个准则”的工作要求:首先,要有奉献精神;其次,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最后,遵守客观公共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务实创新”的准则。

伴随着团歌的结束,我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此次成立大会,鞭策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引领思想,服务同学,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协助学院将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撰稿:李建媛

  摄影:学生会宣编部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