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1日 08时39分41秒浏览次数:96设置

本网讯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916,我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副书记张莉琼、副院长肖定书、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学院学生两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持。

会议伊始,郭爱平书记对所有学生干部一直以来对学院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定书副院长详细地绍了校友创业邦的工作思路,清晰地展示了化工院的五大研究方向。其中,惠大“储英”计划将贯彻在大学生四年的职业规划中最终实现多学科交叉与协同育人的作用。目前,学院计划每班招募4同学参与到校友创业邦的建设中相信对于广大同学来说,这将会成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一个重要的机遇和挑战。

随后,郭爱平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对近期收到的学生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其中包括最受同学关注的十一放假问题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最后,郭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有大局观,要站在学校的高度考虑问题,要有奉献意识,且工作上要保持踏实肯做、团结互助的精神,并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希望大家通过接下来一学年的成长和锻炼,可以做到服务同学并提升自己。

会议剪影

此次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解决并解答了了开学以来存在的困难和疑惑,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撰稿:李建媛

    摄影:张家荣

    审核:郭爱平、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