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思政第一课】砥砺奋斗,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03月21日 03时21分14秒浏览次数:77设置

本网讯:2023316日下午,我院在旭日楼206教室开展思政第一课,2022级高分子2班全体同学、团 委学生会及党务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讲。

郭爱平主讲思政第一课

 郭爱平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分析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总结了化工学院近些年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实践探索、创新举措和办学成效。他指出学院基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办学理念逐渐清晰,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发展之路,学科建设水平、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学生认真听讲

     最后,郭爱平指出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奋进之路我们大学生要有责任和担当,倡导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要知校爱校荣校、要练就过硬本领、要主动担当奉献,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实干的作风,带头创建优良校风学风,主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运娥

摄影:李运娥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