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2月05日 11时51分48秒浏览次数:79设置

本网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A302教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楠主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及教务处全体教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持。

李楠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宣讲。她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全面深入宣讲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指标体系、探索历程、鲜明特征和本质要求

宣讲会现场

郭爱平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李楠同志的宣讲信息量大、主旨鲜明、内涵深刻、逻辑清晰,既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也彰显实践厚度,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院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务求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上。

宣讲会现场


   

   撰稿:庄志翔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