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党课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25日 03时56分35秒浏览次数:58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1120日,我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在化工楼E-603全体党员学生上以“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张莉琼向大家提出什么是党性,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第二,学生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第三,学生党员要培养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努力做到自省、自重、自谨和自立第四,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二十大新章程并坚持“四个服从”第五,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注重自己的党性分析,要正确对待自己、同志、组织、群众、利益和做到慎独。张莉琼要求学生党员应该明确努力奋斗的目标,当代大学生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在历史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不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党课现场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二十大新章程,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撰稿:郭佳丽、姚雨杉

摄影:姚雨杉

初审:江佳芬

终审: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