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年09月17日 11时16分37秒浏览次数:138设置

本网讯 916日上午740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二营十连连长、排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营仪式,学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主持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郭爱平书记向连长授旗,在新生代表赵鹏飞的领誓下,全体2021级新生集体宣誓,同学们誓言高亢嘹亮,目光坚定如炬。二营十连冯月明代表教官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是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三是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四是团结合作、协同一致、有集体意识,军训作为大学生涯新起点,希望全体同学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

学院党总支郭爱平书记进行开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感谢,军训是同学们感受革命精神增强国防意识磨练意志增强体魄的有效途径军训是大学第一课也是大学必修课全体学生应从思想上提高对军训的高度认识其次全体同学应刻苦训练吃苦耐劳,锤炼自立自强自强不息的品格全体同学应遵守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到每日健康打卡在校期间保持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保持安全距离不串宿舍自觉履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身心基础。

最后郭爱平书记宣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至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李建媛

摄影陈朴菁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