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二十八届“活化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15日 09时03分17秒浏览次数:67设置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院在新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十八届“活化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出席决赛的有主要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比赛的各班运动员和班级代表

首先是20化工1班与20化师 2班进行季军争夺赛,经过两队激烈的比赛,20化师 2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季军。随后,19化工2 班与19应化2 班进行冠亚军争夺赛,两队队员在比赛开始就展现出非常默契的合作,传球配合,抢断拦截,比赛扣人心弦,高潮此起彼伏。最终,19化工 2班赢得了比赛,赢得了本次“活化杯”女子篮球赛的冠军。 

随着比赛的结束,我院第二十八届“活化杯”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更好地促进了我院广大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了集体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范桓源

  摄影:姚伟豪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