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2020级转专业分享交流会顺利进行

2021年04月13日 06时15分21秒浏览次数:136设置

本网讯  2021年4月8日,为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我院在化工楼E503会议室召开2020级转专业分享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应用化学系主任卢明及23名转专业学生。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江佳芬老师主持。

   会上,2020级转专业的同学依次作自我介绍,并提出关于课程、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和担忧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忧虑,在场的2018级及2019级四位转专业师姐根据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予细致的回答。

随后,佳芬老师同学们在生活上的疑虑做出了详细回答,表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去争取关职能部门给予解决。明老师针对同学们在相关专业课程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点出各科的重点,表示学懂弄通这些知识点后就容易掌握。张莉琼老师对化工学院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新环境中要尽快调整好心态,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通过坚持不懈的运动强身健体,为今后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转专业现场交流中  

    分享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交流会给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帮助、指明了方向。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转专业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毛钻怡

 摄影:毛钻怡

 审稿:江佳芬

 终审: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