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09日 10时03分59秒浏览次数:151设置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4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405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生命科学学院毛露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化工系主任邱思、应化系主任卢明、优秀团队代表叶翔和学院120余名师生代表。

我院17化工3班叶翔同学分享参赛经验

生命科学学院毛露甜老师现场分享经验

首先,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成员林子豪从目标、主题、着力点、方式、赛道设置、参赛要求、报名方式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介绍;来自17化学工程与工艺3班的优秀团队代表叶翔从“明确项目情况、资料收集、ppt制作和路演准备”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生命科学学院毛露甜老师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项目指导经验,她建议各参赛团队应明确自身项目定位,注重项目培育,不断将项目打磨完善。最后,学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进行动员,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学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参赛

合照

 

 稿:廖丹瑜

  摄影:张城锋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