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推进会

2021年04月06日 04时10分24秒浏览次数:88设置

本网讯  为了做好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4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推进会。师范技能大赛学院评审小组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封科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根据师范生技能初赛成绩确定了复赛学生名单,评审小组成员交流了往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省赛、国赛的经验以及参赛学生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并就复赛赛制、评分点等相关事宜做出讨论。会上,封科军副院长强调教学技能大赛的意义,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此项工作,要加强参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要聚集相关教师的教学智慧和能力资源,拓宽参赛面,为省级及以上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推进会现场

  

本次推进会根据师范技能省赛、国赛的相关赛制,对学院复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指导我院师范生积累教学技能实战经验,培养优秀的应用师范型人才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撰稿人:李佳佳

审稿人:封科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