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5日 04时04分04秒浏览次数:166设置

本网讯4月1日,我在化工楼E503召开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辅导员李建媛老师,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会议由李建媛老师主持。

会上,李建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方案主要包括“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教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系列实践活动和“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个方面的内容;同时,重点说明了基层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李建媛老师为在场的团学骨干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同学们通过观看“信仰的力量——井冈山精神”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了解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为基层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最后,张莉琼副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方向,希望全体团学骨干能够进一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摄影:张城锋,李建媛

    撰稿:范桓源

    审稿: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