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09时30分32秒浏览次数:86设置

本网讯 2021113日上午,化工学院于化工楼E503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学院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主持。

首先,郭爱平向全体班主任老师传达了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疫情常态下,各班应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各班主任应指导本班同学做好寒假离校及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辅导员李建媛介绍了2021年的征兵工作,就征兵时间、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重点介绍,倡议各班做好政策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辅导员刘振聪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目前开展的春季线上招聘会、毕业班学生的考研情况及学生普遍存在的慢就业心理进行重点说明,建议各班主任积极做好考研学生的心理关注和复试指导,帮助存在慢就业心态的同学及时端正择业心态;随后,相关班主任提出自身的工作难点和困惑,与会领导老师针对班主任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郭爱平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在当前形势下,希望各班主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本班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指导本班同学度过平安、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李建媛

  摄影:刘振聪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