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实验室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

2021年01月13日 02时04分38秒浏览次数:101设置

       16日下午,我院在E50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李险峰主持,封科军副院长及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险峰主任传达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财政部 财资〔20161号)》和《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资产清查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了我院的资产清查工作。我院资产清查自查工作于202111日至202116日完成。

封科军副院长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求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全面核实学院实验室的资产,数据要全面、真实、可靠;三、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的情况下,各实验室要积极同资产处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资产清查的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各实验室负责人提出了实验室资产清查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提出解决方案。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对摸清“家底”,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资产监管水平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稿人:李佳佳

审稿人:封科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