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青年博士学术沙龙(第二期)

2020年11月21日 08时57分28秒浏览次数:669设置


202010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期青年博士学术沙龙-电池专场学术交流活动在E50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惠州竤泰科技有限公司总工钟千里,技术部经理张文桂以及行政部经理宋婷参加。


吴信达博士、李斌博士、吴志梁博士以及凌玲博士,分别作题为:“电池技术整合与安全的重要性”、“二次电池/电解液界面性质的研究”、“富锂锰基锂电正极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以及“双离子掺杂富力三元正极材料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报告会过后,博士们与惠州竤泰科技有限公司三位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

惠州竤泰科技有限公司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合照

惠州竤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电子烟、蓝牙、智能穿戴等3C数码类电池)的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电子烟倍率电池的领军者!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烟、手机、数码产品、智能穿戴及无人机等。

      

撰稿:徐德康

审稿:封科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