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第二期青马团校系列报道一之第一讲和破冰行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19日 04时19分51秒浏览次数:173设置

本网讯 2020年11月15日下午3时许,化工学院于化工楼E503开展了学院第二期青马学堂与团校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团校)第一讲课程,本次课程的授课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老师,学院辅导员刘振聪老师、学院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和第二期青马团校学员参与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杨倩老师为学员们介绍青马团校的概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学员们的成长目标,而扎实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是学员们的主要努力方向同时,杨倩老师系统解释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三大组成部分,并阐述了青年学子如何学习、发展实践马克思主义。在最后的交流互动中,杨倩老师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随时随地可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切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呼吁学员们扎实理论、强化自身,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11月15日晚上7时许,学员自发组织以锻炼团队意识为主题“破冰行动”。在每个游戏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总结,互相学习交流,弥补自身不足,学员们在“破冰行动”中收获成长的同时收获友谊。

本次青马团校课程第一讲和“破冰行动”先后圆满结束,课程的举办帮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心和决心,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课程的学习中。

 

攥稿:姚伟豪 李建媛

摄影:张城锋廖丹瑜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