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广东省第八届本科高校师范生(化学组)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23日 06时49分32秒浏览次数:25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韩山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化学组)教师技能大赛于20201016-18日顺利举行。

   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廖芳丽等多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三位参赛学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其中,李曼琪同学喜获二等奖、黄琴和何心蕾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的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以及评委提问构成,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肇庆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省内多所本科院校的60名选手参加角逐。

经院校选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选派了2017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师范)专业6名化学班学生参赛。初赛角逐后,最终李曼琪、黄琴以及何心蕾同学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教学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师风采。



撰稿:廖芳丽

审稿:封科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