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年10月23日 07时03分46秒浏览次数:366设置

        1020日下午,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文强,经理陈培源到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

赵文强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华达通公司主要针对石化行业排放的二氧化碳废气以及炼油装置排放的无水氨进行无害化回收、纯化处理并制造出气体产品。现有的业务分为二氧化碳、氨以及氢气三大版块。

随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封科军表达了对华达通公司来访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科研团队及发展方向。

双方就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文强总裁表示,欢迎学院老师到厂里参观并针对产品生产工艺的优化以及产品检测方案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最后,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在罗付生教授陪同下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室。

 

    撰稿人:李元元

    审稿人:封科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