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暖中秋 喜迎国庆”——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茶话会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08日 05时03分12秒浏览次数:107设置

本网讯   为了给2020级萌新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1日下午在3-E503会议室举办了“情暖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政治辅导员江佳芬及2020级部分在校新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张莉琼代表化工学院向萌新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从“教师、家长、校友的三重身份出发,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她表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整个大学生涯中深刻深远的回忆,希望通过这次磨练,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江佳芬向萌新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的成长经历,引导他们从大一就要做好大学4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并鼓励他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感恩、学会关爱身边人、学会乐观面对困难。

茶话会上,新生们也分享了自己各自的成长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期望,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茶话会现场

本次茶话会的举办,不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如家般的温暖。


     撰稿:江佳芬

    审核:张莉琼

    审定: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