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06时06分21秒浏览次数:360设置

    7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喜斌同志主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以学习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要内容,总结了我院教师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认真做好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多批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支部拍摄的反映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坚守在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复课、课堂教学等工作岗位的微视频。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此次微党课活动既是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也是我院教工党支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面展示



撰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庄志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