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市鑫昌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考察

2020年07月07日 06时02分07秒浏览次数:142设置

72日下午,深圳市鑫昌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院长刘国聪接待了公司董事长王爱东、总经理黄燕生等一行。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

院长刘国聪先表达了对鑫昌龙公司来访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工院的建设情况、科研团队及发展方向。鑫昌龙公司总经理黄燕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鑫昌龙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上杭分公司是以填充技为核心为工业客户提供填充材料和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光电缆填充、电线电缆、电器元件、桥索防锈填充、塑料(橡胶)改性填充等领域。其考拉生态分公司是利用新材料新技术进行二次资源再利用,对尾矿及废旧塑料进行综合利用。鑫昌龙公司在这两细分领域技术和市场均位于全国前列。

随后,双方就改性高分子,石墨烯应用,导电涂层,润滑剂,尾矿处理等领域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鑫昌龙公司热诚邀请我院师生近期去该公司总部深圳考察。

撰稿:褚曰环

审核:庄志翔


返回原图
/